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早上,推開門,春風便悄然地側身擠進來,暖暖的,帶著青草的氣息,這時候,我簡直懷疑我的眼睛,不是嗎?冬天的雪剛剛化去,不覺間就有了滿世界的綠。 久居城市一隅,很少感受到春天到來的腳步。于是,我時常懷念夢里那些不曾長大的光陰,田野、村莊、池塘、柳樹、迎春花、屋頂上的小燕子,所有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記憶,深深埋藏在我的心里。 春天是屬于鄉下的,滿地的綠,滿山的花,滿院的彩。鄉下人是清新的,也會乘著春光信手拈來一些大自然的恩賜,閑暇,總免不了要去挖些野菜,諸如馬蘭頭、薺菜等。這一切都沒有刻意,三五個鄰居約了,隨處一蹲,心情也就滿了。 就是無端地喜歡春天,喜歡不老的春光。相冊里珍藏著春天幾幅久遠的照片,一幅幅淡雅的富春圖,在凝望中溫暖起來,感覺連和煦的風都會迎面撲來,真可謂“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裊裊春煙、灼灼陽光,紅的花、綠的柳是春天里最平常最燦爛的風景,也是眼前照片的主題。我時常想,春天是用大紅大綠來裝點的,它不僅生長在尋常百姓的檐前巷后,更潑灑在畫家的畫布上,深深淺淺的墨色繁衍了一個又一個五彩繽紛的春日,更把春意調和得釅釅的,濃濃的,如一杯春茶,醉了多少踏春的歸人。 我最開心的是在融融春日陪大人們到山上挖筍的情景。一場春雨下來,那些藏在地下的筍如約好了似的,一夜間冒了出來,這架勢頗讓人們有些措手不及,只要去竹林走走,便能挖一筐或者兩筐的春筍,如今想起來,那簡直是神仙般的生活。 轉眼間離開家鄉近二十年了,家鄉也變得不敢認識了,年輕人都外出闖蕩去了,家里只留下孩子和老人,小村已沒了兒時的風情,童年時那些詩情畫意的場景都已成為永久的記憶。我在想,如果可能,我真想再回到那些詩情畫意的鄉下春日里。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4、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5、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6、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7、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9、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0、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1、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2、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3、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4、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5、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16、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7、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8、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19、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 2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1、真正衡量我們財富的方法,是在我們一分錢都沒有的時候,看我們還值多少。 22、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于是便有了長城。 23、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24、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云,漫天繁星。 25、每一個嘴上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26、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27、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一個人炫耀什么,說明內心缺少什么。 28、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29、才發現,打不通你電話時,和我說“對不起”的總是移動。 30、你們所多的是生力,遇見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見曠野,可以栽種樹木,遇見沙漠,可以開掘井泉的。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那就是運動健身的半途而廢! 2、如果你想在別人面前有尊嚴,你必須受運動健身的苦。 3、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你為什么堅持要來健身房。 4、只要我我試過了運動和健身。我不悔成功與否。 5、瘦人的腹部肌肉和胖女人的胸部一樣毫無意義! 6、對我來說,生活總是充滿了渴望。生命的意義不僅是生存,還是生存,而是為了進步、奮斗、實現偉大事業、征服偉大事業。 7、沒有人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8、錯誤的轉身,錯誤的方式,眼淚,汗水,傷疤都讓你與眾不同。 9、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0、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結果,但卻忽略了這個美好的過程。 11、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12、在你最困難的年齡不要選擇舒適。 13、好身材只適合有毅力的人! 14、累了嗎?累是對的,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5、既然沒有美麗的外表,那就試著擁有一個野獸般的身體吧! 16、我們怎樣才能控制食物的數量而少吃呢?他們會死嗎?他們有吃的資本。你是個胖子。如果你不減肥,你只需要忍受饑餓。你對自己,對別人都不殘忍。 17、對你來說太難了! 18、即使在目前,對手也在不斷地鍛煉。 19、胖人是沒有資格吃的!等到你減肥了。 20、勇氣不一定要大聲。有時候勇氣只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悄悄地說“我明天再試一次”。 21、每個胖子體內都有一個肌肉發達的人。你想永遠監禁他嗎? 22、相信我,如果你做同樣的20天的訓練,在一定程度上你會聽到耶穌對你說話。在20天訓練的最后一天,你會聽到老人說如果你能讓他玩。 23、我告訴你,這是一個殘酷的社會。別以為你有真正的能力。外表更重要。 24、害怕被成千上萬的人阻攔,卻害怕投降。將來,你會感激你現在的努力工作。不管你多努力,你都會跪著走。 25、你所遭受的失敗、侮辱、背叛、嘲笑和諷刺都是因為一句話:你不夠好!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健身,成功不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多讀書,多旅行,多健身,勤懇工作,善待他人,熱愛天地自然,珍惜一事一物,自然會有人感受和尊重你的價值。 3、健康是智慧的條件,是愉悅的秘訣。 4、平時瘋瘋癲癲的和人笑和人鬧,不過就是不想一個人孤單而已。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健身,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6、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7、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8、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9、靜坐以養心,運動以健身。 10、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這就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11、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阿諾德·施瓦辛格 12、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3、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14、瘦子的腹肌和女胖子的D胸一樣都毫無意。 15、拍打全身活絡舒筋,大吼幾聲吐故納新。 16、開始了,你來嗎?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這是男人的游戲! 17、走健身這條路注定很艱苦但回報你的將是一輩子的! 18、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19、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后靜靜地說‘明天我再試試’。——Mary Anne Radmacher 20、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心里高興看, 想做一件事。 知道天空很燦爛, 說幾句好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台中景點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推薦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